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校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校与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团委书记艾山江·艾塔洪、校党委书记葛国、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孟利明出席仪式,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贾云翔、自治区团校校长李博、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团委书记陆娇、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张峥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俊主持。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上,艾山江·艾塔洪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自治区团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疆师范大学在师资队伍、资源利用、课题研究、理论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探索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充分挖掘育人资源,汇聚强大育人合力,实现教学融通、队伍打通、资源互通,进一步提升新疆团校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

艾山江·艾塔洪讲话

葛国对艾山江·艾塔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双方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青少年理论研究立项及成果转化、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以合力共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葛国讲话

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交流的具体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自治区团校校长李博和学院党委书记张峥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师资培养、课程设置、科研帮带、教学精品路线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艾山江·艾塔洪一行参观了新疆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基地参观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自治区团校共同开展教学研究,优化协同育人机制,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工作开展,携手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拓展“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