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5

为拓宽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1月20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党委书记朱永校主讲,bat365官网登录入口本硕应届毕业生共50余人参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伊始,朱永校对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的发展历史、建设规模、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围绕学科建设、育人理念、校风学风等开展宣讲,并对毕业生招聘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随后,向在场与会毕业生展示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的校园风貌和学生风采,并表示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将为求职者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和良好的交流平台,让青年教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朱永校对学校情况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热情满满。通过现场宣讲、交流沟通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内容。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毕业生主动了解岗位情况,并积极自荐,把握机会。

同学在进行提问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应届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认知及应聘能力。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后续将持续开展系列就业活动,保证毕业生就业质量,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